柳知非的知非

无事发生

【柳生仁】Partner (1)

(ooc预警女装预警情节走向慢热预警bug有点多)
(以确定关系,背景算是黑帮这样)
(如果喜欢非常感谢,想要小蓝手和评论,欢迎提议v)

在夜晚总有那么些地方在发光发热,哥特式的建筑,昏暗的灯光照亮了水晶杯,透过高脚酒杯的弧面看着吧台前身着女仆装有点高挑的少女,呃..少年?
调酒师的平光镜闪了闪,被镜片隐藏的眼睛瞥了一眼坐在不远处喝酒聊天的中年男子又收回了目光,转向正前方,“雅治,是那位吗?”
对面那位表情有点无奈,手指轻轻在嘴唇点了点,咳嗽了一声:“嘘——比吕,是那位了,不是说了嘛这里要叫我狐狸,我可不想暴露,女装什么也太丢人了吧!”仁王侧过身子看了看柳生说的那位,拿起面前那杯威士忌抿了一口,有点讨好意思地问了一句:“怎么样,伪声可以吧?”
柳生扶了扶眼镜:“只能说有进步,狐狸你现在好像有点大意了啊,手套呢指纹会暴露吧?”柳生夺过仁王手里的酒杯用手帕擦拭了之后再放在吧台上,做了个请的姿势:“小姐,请。”
“行吧,生活所迫生活所迫,”仁王从扯出来一副手套慢慢地套上去,目光却一直盯着那个中年男子,:“伪绅士,他是来谈生意还是等人呢?”
“你不都去和人聊了好几天了吗怎么还没搞清楚?”柳生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击着桌面,看见那人的看了一眼仁王便继续说到:“那位相泽先生是在等你吧,拿着你的威士忌过去吧,要抓紧时间了,别玩太过。”
仁王听罢看见相泽果真看着自己,举着酒杯示意了一下,“绅士,那4点更衣室见。”端着酒杯调整了一个笑容走到了那位中年男子那一桌。
柳生的视线跟随着仁王然后移到那个男子身上,嘴角露出一丝莫名的笑容,然后收回了那一丝弧度,若无其事地去招待来点酒的客人。

仁王扫了一眼相泽周围坐着的一起饮酒的人,挤出了一个笑容,朝相泽举了举酒杯,故作惊讶的样子:“先生今天也来呀?”
“哈哈哈这还不是为了见你,过来坐坐吗?”相泽举着杯子碰了一下喝了一口酒,示意着身边朋友让出个自己身边的位置给仁王,一边又介绍着:“不陌生了吧,这是狐狸小姐,前几天一个特别好看的小妖精嘞。”
仁王看了看那个让出的位子,假装没看见周围人直勾勾的视线坐到了相泽的旁边,然后一双不安份的手就爬上了他的腰,忍着想杀了他的冲动接过了话:“这里是狐狸,承蒙相泽先生的夸奖了。”稍微扭了扭身子给了相泽一个富有深意的眼神。
相泽愉快地吹了一声口哨,手搂着仁王让他再往自己身上靠近了一点,“小美女今天有空陪我玩玩吗?”满嘴的酒味熏得仁王有点难受,内心有点暴躁:这些男人要是知道动手动脚的人是个男的会怎么样哦,当初谁提出女装这个提议的啊,任务完成回去..啧。
想是这么想戏还是要演的,手搭上相泽的脸,故意睁大眼睛装出一副不懂的样子:“先生说说看要玩什么呢?”然后对着相泽的耳朵吹了吹气小声说着,“不开房陪你玩哦,我卖艺不卖身。”
“哈哈哈哈哈,”相泽听了瞬间笑了起来,一口喝完了杯子里的酒,有点用力地把酒杯放在桌上,看着自己的朋友们,“刚刚狐狸和我说她卖艺不卖身哈哈哈,我马上就要成为这里的股东了,还不是想玩就能玩了?”
“诶诶!”仁王有一点惊讶,“怎么..”
还没提出疑问就被相泽身边的人给打断了,那个人手拍了拍仁王的肩膀,脸上的笑容暴露了内心的真实想法:“你这就不知道了吧,相泽和不二合作了,占股份...”
“诶呀你话少点啊,”相泽白了那个说话的人一眼然后目光又回到仁王身上,“所以今晚考虑一下吗?”
仁王这次是真的惊讶,不二..是那个青学的不二吗,如果是那..这个酒吧啊,要回去找幸村他们好好说一下这次的事情了,也得快点下手了,要是不二真的来了那就难办了啊。只是有一瞬间失神,向相泽露出了崇拜的眼神,“先生你这么厉害的吗,那我考虑一下哦,明天还来嘛,我先去给你添一杯酒。”也不等相泽拒绝就拿着酒杯往柳生那里走,比了个口型“紧急情况”。

“伪绅士,今天得早点下班去找boss他们了,先加满酒,啧给这个人烈酒吧。”仁王低垂着头把酒杯递给了柳生,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
柳生皱了皱眉,接过酒杯:“怎么?那你什么时候下手?”
“不出意外明天吧,现在不怎么方便说,感觉计划有变,帮我预订204明晚的房间。”
“成吧,那我去帮你拿两张房卡,你要的酒,”柳生把酒杯放在吧台就往后面的隔间走,留仁王一个人在那里坐着。
酒吧叫青森,再联系不二那个名字,多半没错了..是他们了吧,那个把我们扯下TOP1的组织了,不知道真田知道后会有什么反应啊,有一点期待了...仁王思考的时间柳生就已经把两张卡递到仁王面前,“一张卡是备用卡。”
“啊感谢的,我感觉明天会有好戏看,我先去说一下然后马上过来。”仁王拿了卡准备起身就走,但是手被柳生拉了一下,有点疑惑地抬头看了一眼。“那个相泽,手我真想给他剁了呢。”柳生表情有一点严肃。“哈我知道了,任务完成再安慰你咯,我也想剁了那只手呢。”仁王把手轻轻抽出来握了一下柳生的手,然后走向了相泽那一桌。

“嘿呀先生,你的酒。”仁王就站在外围把酒杯放在了桌上,手很自然地撑在了桌上另一只手插着腰。
相泽也没接过酒杯就放着,脸上带着笑意,但是在昏暗的光线下显得有点可怖,“狐狸刚刚是在邀请我吗?那我就给个面子咯。”
“那明晚见啦,要早一点哦,这是房卡,收好哦204,”仁王把其中一张卡放在了桌上手指推着卡往相泽那里移,眨巴了几下眼睛,“今早有事要忙提前下班,明天再见啦,12点我一个人等您。”
看着相泽接过卡仁王便转身就走了,听见身后传来的声音,“明天我会好好招待你的。”仁王径直走向职员更衣室没有看见相泽脸上有点富有深意的笑容。

仁王在更衣室看见已经换好了衣服的柳生坐在那里摆弄着手机,“请好假了吗?”仁王打开那个属于自己的衣柜拿出了常服。
听见仁王的正常状态的声音柳生抬起了头,看向了正在换衣服的仁王,“嗯好了,准备回去吧。”仁王脱衣服的手颤了颤,回过头去:“所以搭档你还要看多久?好看吗?”“好看啊。”柳生接话接的很快。“那你知不知道好看的都很危险啊?”仁王已经脱了衣服把自己的T恤套了一半,声音穿过T恤有一点低沉。露出了一部分肌肤背部的线条特别好看,再往下是一对腰窝。柳生像是没有听到仁王的话,手机悄悄调成了摄像记录了一下,再把手机塞回口袋站起来往仁王那个方向走,“所以胸是怎么挤出来的啊?给碰吗?”柳生斜靠在柜子上有一点好奇,然后像是想起了什么走到了门口把门上了锁又走了回来。
仁王的脸有点黑,抿了抿嘴,“所以比吕士,你怎么不自己试试?还有女装这个提议是你提出来的吧?”柳生有一点慌张旋即又恢复了镇定:“是啊,现在有点后悔了,打扮成这样还让别人占了便宜。”说话间仁王已经换好了衣服,“吧嗒”锁上了柜子:“啧,我就知道,回去找你算账,现在去开车,我今天酒喝的有点多。”仁王抓起柳生的手往自己那用胸贴和真实的肉挤出的欧派按了一按,“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做什么,满意了吗走?”“噗,满意了满意了,赶紧回去吧,今天有专车接送。”柳生和仁王从酒吧的后面出去了,早已停着一辆窗户半开的车。
“哦?柳,今天怎么有空?”仁王一坐进去就看见了在前面驾驶位置的柳。“听说你有重大发现就来听听。”柳搭上了安全带的搭扣,听到了车门关闭的声音就踩了油门,单手转方向盘打了个方向开出停车位。“那我真荣幸啊,”仁王有点懒散地靠在了柳生身上,“我们这次蹲点的青森应该是青学旗下的,这次任务的目标与不二有业务往来,应该是那个青学的不二。”
“嘶—”柳刚开出没多久突然猛地一脚刹车踩住:“真的吗?”声音提高了几分贝问了出来。“诶呀,我都没你这么激动,疼死了,大概八九不离十了。”因为一个急刹车仁王撞到了前面的座椅的靠背,有点吃痛地揉了揉头,柳生安抚性质地摸了摸头就像哄炸毛的猫咪一样,把仁王又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柳恢复了以往的样子,继续启动车“嗯”了一声,然后心里开始思考起了对策,猜测着之后幸村的想法。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