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知非的知非

无事发生

【月寿】同居小日常(7.1)(ooc)

越智月光会因为身高而困扰,比如出门,永远都是最受瞩目的那一个,比如需要弯腰不然就会撞到门框,他啊,无疑是个头顶天花板,甚至可以戳穿天花板的男人。

是身高问题又或者是看起来太冷漠了,导致动物们不怎么敢和越智靠近,甚至家里养的猫也是,想去顺毛的时候总是被猫猫躲开了..!曾经目睹这一场景的毛利寿三郎一边笑着一边按下了录像,“哈哈哈哈哈越智怎么连你家猫都不让你碰啊?”“啪”毛利被越智敲了一下头。

毛利寿三郎和越智月光刚好相反,是很受小动物欢迎的那种,用猫猫的话来说,毛利他自带猫薄荷!反正就是很吸引各种小动物啦,这里的小动物还包括..小朋友??小朋友这个以后再说。

公园里经常能看见猫,毛利喜欢像喂鸽子一样去喂它们,蹲了下来手里抓着猫粮学着猫叫,抿了抿嘴喉结向上移了移“喵-”的声音便从喉咙口发出来。除了身高,其余还是很像小孩子的嘛。一般这时候越智只能在一边看着,像个监护人一样,防止自家的大龄儿童被拐走,其实越智自己也是非常想去撸猫的,只是条件不允许,所以就在一边看着,站的笔直得在一边看着。

越智不知道,自己这样站着其实很吸引鸟类,公园本来就应该有很多鸽子,只是猫猫逐渐取代了鸽子的地位,鸽子秉承着生命安全最重要不是很敢靠近地面,手里还拿着食物的越智成了鸽子们非常向往的去处,但是还是能从鸽子们的红眼睛里看出一丝恐惧。

“咕咕咕”这是一只刚刚会飞不久的莽撞的鸽子,还不懂人间险恶的那种,拍了拍翅膀,在空中摇摇欲坠地飞着,找准了位置降落在越智的肩膀上,越智感觉肩膀一沉,余光瞥见一团白色的小东西落在肩膀上,得出了一个奇妙的结论:这是一只白白胖胖的好鸽子。越智意外地有点享受这样的感觉,但是不怎么敢动怕吓跑了这只小可爱。

有了先例,鸽子们便都不怕了,排着队往越智身上飞,越智感觉身心都有点沉重:虽然很希望被动物亲近但是这样是不是太亲近了啊还有这个数量是不是有一点多了不太好吧...是不是今天穿了白衣服被当成鸽子了啊...越智内心开始吐槽着,还一并安慰自己,不要多想,把这个当作体能训练。“咕咕”的声音从两边传来,像是开了左右声道一样,越智看着毛利还在撸猫一点都没有意识到自己这里的严重性有点紧张。

“啊..搭档..”毛利没有动静。

“搭档你过来一下呀”毛利仍然没有动静。

“毛利!”毛利回过了头有一点疑惑,下一秒就变成了震惊然后“哈哈哈”不顾形象地笑了出来,还是惯例打开相机拍了照片,“哈哈哈哈哈月光,你怎么这么受鸽子欢迎啊,咳,哈哈哈我帮你赶跑它们啊!”

后来这张照片成了毛利的屏保。

“搭档,你说我们养只鸽子怎么样?”越智一脸真诚地看着毛利。

(ps.小学生文笔上线,还有个7.2准备去写,这篇其实是下篇的铺垫就是太长了干脆直接单独做一章了,大概是这样了√ooc属于我!下篇什么时候写..我也不知道啊..)

评论(14)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