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知非的知非

无事发生

【all叶】冬季长跑上竟然计划

(背景:如题,学生时代冬季长跑。私设,ooc)

1.

到了冬天很多学校都开设了冬季长跑,在大课间的时候一个个方队跑在操场上还是很壮观的。

学校很乐意,学生不乐意,怨声载道的,特别是一些平时比较宅缺乏锻炼的。

比如...叶修这样的。

2.

冬季长跑是四圈,按照叶修的战斗力估计三圈都有一点危险,两圈半的时候,脸色就已经有点苍白了,不过因为大口呼吸冷空气鼻子开始发红了,只有脚还在麻木地动着。

其实这样的表现不止叶修一个人,游戏宅有多少人能好好锻炼呢?

3.

“啪嗒啪嗒”沉重的脚步声急促了一点,黄少天猛地拍了一下叶修的肩膀“嘿老叶”,叶修整个人一抖往前一个踉跄,被黄少天一把抓了回来。

叶修回头给黄少天翻了一个很完美的白眼揉了揉肩膀:“老年人禁不住这么大的打击。”

“这不是拉住你了嘛”黄少天往叶修那里靠了靠手指了指前面的班级,“他们有人脱力了然后被扶去医务室了你说要不你假摔吧,找个弯道我展现一下我的男友力把你送到医务室。”

张佳乐啧了啧嘴:“要是你是假摔的那个你也能不跑步的。”

“这有道理...呼...”叶修捏了捏冰冷的鼻子,“黄少天你怎么做到跑步时候还讲那么多话还不喘的?”

“只要你一口气比较长就可以了呀,就像我这个样子话连在一起说肯定是不会呛到的..咳咳..咳”一个弯道过去变成了迎着风跑,迎风跑步...啊!好青春的感觉!然后黄少天就被一口冷风给呛到了,一阵咳嗽了起来。

“错误示范吧你。”叶修伸手拍了拍黄少天的背。

听到张新杰的声音从前面传了过来:“跑步时候别说话。”

4.

叶修是这么形容跑完步的状态的“42度高烧洗冷水澡”
教室里的水在跑完步后就彻底没了,叶修有一点废的趴在桌上,只穿了一件衬衫身上感觉冒着热气:“黄少天,我赞同你的想法,所以,我在哪里假摔呢?”

“哇我就说说玩玩的你不会真打算摔吧!”黄少天很快就缓了过来,说话更流畅了,“虽然冬天衣服多但是我还是心疼你会摔疼的!”说完向叶修眨了眨眼睛。

“那就喊三二一?”叶修装作没看见黄少天的眼神。

“我感觉三二一大家一起闪开的可能性比较大啊!”张佳乐接了话。

5.

叶修摸了摸下巴:“这倒是真的了,那不想跑步的人报名扶我吗?没啥福利,还可能倒一片下来。”最后一句的声音明显小了不少。

“不就是扶一个人吗,哪有那么麻烦!”韩文清第一个举了手。

黄少天:+1

周泽楷:+2

张佳乐:+3

王杰希:+4

... ...
... ...

最后倒在叶修人格魅力下的有一半以上人。

“哟,老韩,看来你还挺在意我的。”叶修依旧是趴在桌上,懒懒散散的。

“我是为集体着想。”韩文清瞥了一眼叶修,已经不冒着气了,只穿着衬衫有一点单薄,有那么一点惹人疼爱,然后这个念头立马就没了,拿起架在椅子上的棉服往叶修身上一盖,“倒是你,赶紧把衣服穿上去。”

“好好好,这就穿。”被盖着的叶修声音有一点闷闷的,“老韩你真的不是想要逃跑步吗?”

“不是,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是的,韩文清的确不需要逃掉跑操,人家能脸不红心不跳气不喘跑完。

6.

“我有没有必要练一下假摔啊?被看穿了岂不是很尴尬?”叶修带着一定要完美被接住的理念问了出来。

“要。”周泽楷看着叶修点了点头,“我,第一个。”

“你是说第一个和你练?”叶修顿了顿,“嗯..那也成。”

黄少天忍不住提了出来:“那我第二个啊哈哈哈,没有意见就这样了吧。”

“驳回。你有点吵。”叶修露出了一丝嫌弃,“王杰希要不第二个你吧!”

王杰希突然被点名有点惊讶地张了张嘴:“不胜荣幸了。叶公子属下一定安全把您抬回宫....屋屋。”

这回轮到叶修惊讶了:“你不会是看了很多宫斗剧吧!”
王杰希皱了皱眉:“居然暴露了。”

7.

于是叶修的假摔准备好了,准备到了根本没摔到地上就能把你给拽起来然后半个班抬着人送去医务室的状态了。

至于...是为了逃跑操还是为了吃豆腐而参加就不得而知了。

你问我最后叶修有没有假摔...我也不知道啊。

不过,一群人抬着叶修的场面还真是壮观啊,想看。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