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知非的知非

无事发生

同居小日常[越智x毛利篇](1)

一个新坑,可能还会写别的cp,不过仅限bl吧。

原著是xf,ooc是我。

有点像是专门订做的屋子,2.5m的门框,不同寻常屋子一样高的天花板,对于邻居的小孩来说就像是巨人的房子一样了。

顺带一提还有3m*3m超级大床,成为玛丽苏小公主不是梦想!

对于越智和毛利来说也算是一张舒适的双人床,除去毛利的睡相问题越智也是很满意的。

房间主体颜色是青色的,看起来很凉快就是了。家具的选择是越智来选的,搭配都是一级棒的,如果不考虑毛利的一些恶趣味。

浴室的窗台上排了一群按一下就吱嘎吱嘎叫的小黄鸭,也就只是摆设罢了,跑了很多店都没有符合要求的浴缸干脆放弃设计成了淋浴。

毛利还拜托了自己的白毛学弟缝了围裙,准确来说是围·蕾丝花边·少女气息满满·超多刺绣·裙,同居后第一次下厨的越智接过围裙,手还有点颤抖:“寿三郎啊,你还是不要压榨后辈的劳动力比较好。”然后给自己套上围裙,系好袋子,去做饭。毛利看到自己的搭档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心里给仁王点了个赞:“我叫他自由发挥的.”脸上的表情不能再无辜了。

为了在这方面满足毛利,越智特地把客房的装修让给毛利让他折腾。结果还是好的,没有太奇怪。橙色是主色调,很热情,总之和他们的主卧形成鲜明对比吧!

就这样,同居的房子也没什么亮点了,能舒舒服服睡觉的都是好房子,能开开心心的还能舒舒服服的那就是个家了。

评论(2)

热度(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