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知非的知非

无事发生

【越智x你】梦照亮现实(ooc)

(做梦产物,梦里与越智的日常,一发完)

1.
学校一直会有冬季长跑,天气很冷,跑步时候还裹得像个粽子,长长的围巾绕了一圈又一圈,一边跑着一边喘气,哈出的气白白的向上升,感觉腿越来越沉。越智跑在前面,回过头看的时候,好像是注意到了你不怎么对,下意识放慢了步子,从慢跑变成了走。低着头慢慢往前跑,突然视线里出现了那熟悉...下一秒就感觉头被揉了揉。
“跑不动吗?”越智那本该有点清冷的声音带来了冬日最大的温暖。抬头看着越智,有点迷迷糊糊地点了点头,旋即手被他的手牵住,他的手很热,两只手紧紧地握着。“不着急我们慢点好了。”

2.
“呼呼累死了,”一回教室就瘫在座位上打开杯子喝水,喝完水正准备把杯子放在桌上,杯子被越智接了过去,他脸不红心不跳地喝了水再拧上盖子放回你桌上,而你却一直盯着地面,脸有点烧啊。
“盐水和糖水能补充能量的。”越智蹲在座位旁看着你,距离近到能听见呼吸声。“啊啊,好的好的。”你还是不敢和他对视,小声回答着。“今天额外允许你摸摸头。”越智拿着你的头放在了他的头上,手还是很热,发丝蹭得手有点痒,虽然挑染过但是还是摸起来很舒服,发质很好超级柔软,“啊舒服..”“那就多摸一会。”你小心翼翼地看了他一眼,正好对视,那感觉吧,越智眼里有万千星辰。

3.
教室里没有空调,为了空气流通不感冒下课都要开窗,冷风吹得桌上的课本都能掀起了,你把围巾又重新绕了绕试图堵住缝隙,可是冷风还是让你发抖,手都被冻红了。
突然你身体感觉一轻,一阵失重感,“诶呀”一个回头撞上了越智的胸口,他抱着你坐到了他的座位上,你一下子坐在了他的大腿上。“你应该再多穿点的。”越智的手划过脸颊,在脸上捏了一下,然后拉开自己外套的拉链把你也裹了进去。
“啊啊这样太丢人了。”你忍不住缩了缩,却不料靠他更近了你的后背贴着他的胸膛,隔着很多层衣服都能感受到强有力的心跳。越智伸手抱着你再把你往怀里圈了圈,脸蹭着你的头发:“不丢人。”

评论(3)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