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知非的知非

无事发生

【月寿】儿童节(ooc)

 

“我觉得我还可以过儿童节。”毛利狠狠地咬了一口pocky棒嘟囔着。

 

越智安抚性地揉了揉那一头红毛,“从年龄和身高来说你都不可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和你日常像是在带孩子啊喂,越智心里吐槽了一句。

 

毛利歪过头白了越智一眼:“你应该安慰安慰我的,比如送我儿童节礼物呀。”

 

“撒娇是不对的,”越智低下头咔嚓咬断了剩下半截pocky,“但是我接受了。”

 

毛利看到突然放大的脸一惊,顺手递过那盒还没吃完的pocky挥了挥手:“拿去拿去..!知道了就好了呀,想要零食衣服鞋子抱枕儿童款牙膏沐浴露情侣款可爱花纹的毛巾想一起去游乐园......”

 

“啊..”越智有一点无奈地看着突然孩子气的毛利,脑补了两个190+的人蹲在旋转茶杯里的场景,哦还有两个人在同一匹木马上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旋转的场景..总有着说不出的违和啊..,“你想太多了,嗯。”

 

“你不能区别对待的呀,我,我还未成年!”毛利有一点气鼓鼓的。

 

越知突然沉默了,过了一会有一点尴尬地问:“那我算不算是犯罪啊…”

 

“算的!所以儿童节要补偿我的!”

“好的好多。”+

 

 

(快到儿童节赶出来的贺文,还有个2,课上来不及了...x

(提前节日快乐,主要5月,太低产了,,,x

评论(6)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