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知非的知非

无事发生

【月寿】同居小日常10(end.新年快乐)

年底了很正式的年底了,还差几小时就到新年了,摆了不久的圣诞树被收了起来,换成了本来夏日祭上该出现的那些摊位,年味浓了,新年近了,满是红红火火的。


31日晚路上的行人也多了起来,热热闹闹。


深蓝的天,被人间的热闹染得发亮,烟火“咻咻”地向上向上窜上了天空,天上挂着半个月亮,四周还有朦朦胧胧的色彩,像是被冻住了一样。



穿着羽绒服出门了,毛利还是打了个哆嗦,“这个冬天好冷啊。”哈了口气搓了搓手。“去年的你穿着短袖。”越智顿了顿,从口袋里摸出了一个网球,“打网球。”毛利从越智手里接过网球,“哒”黄色的小球落到地上,又弹起来被抓住,“冷的冷的,今年这时候没打球就得多穿点了,你不也穿上了吗?”毛利用手戳了戳越智的衣服又拽了一下子围巾。“这样穿好看。”越智无奈地理了理围巾,握过了毛利的手,“这样不冷了。”“好好好,我们赶紧去看烟花吧。”毛利抓了抓头发,抓紧了越智的手,加快了步伐。



走到了神社附近,已经来了许多人了,烟火闪着光,亮在那深蓝色丝绒般的夜空,与星星月亮争光辉。毛利买了夏日祭的狐狸面具绑在了越智的脸上,抬头盯着越智的脸看了许久,“总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伸出手摸了摸面具,顺了顺搭在面具上的发丝,“啊想起来了!快快快!”毛利拽着越智到了刚刚买面具的摊位前,挤出一个笑脸“可以借用一下颜料吗?”蘸上了青蓝色的颜料在狐狸面具上画上了几道,才笑嘻嘻地道谢拉着越智离开了摊位,“怎么样好看吧?”“好看的。”“那多说几句啊?”“那...夸夸?”“太敷衍了吧?像哄小孩子一样。”“差两岁是小孩子。”“.......”......



逛累了就找了椅子坐下来,毛利靠着越智坐下,两个人手勾着手抬头看天空。“月光,这个烟花配色好难看啊,红配绿。”越智顺着毛利手指的方向看过去,那红配绿的色彩挂在天空,“其实我们的配色也没好看到哪里去。”越智想了想看看毛利那头红毛,又抬眼瞥自己那青蓝色的挑染。“才没有,我们这是艺术。”毛利揉了揉眼睛,“困了,太累了。”“快明年了。”话音刚落倒计时的钟声就响了起来,“铛”伴随着的还有人们大声的叫唤“十!”... ...


越智脸上染上了一丝笑意,低垂着眼帘看靠在自己肩上的毛利,手穿过发丝。“五!”“四!”...越智和毛利也跟着激动的人们一起倒计时着..


“三!”


“二!”


“一!”


“月光,新年快乐!”


“寿三郎,新年快乐!”


声音一起响了起来,以这漫天光彩为背景,以这新年的钟声为伴奏... ...



end.


(ps.新年的钟声敲响 ,历史又翻开了新的一页篇章,新年快乐!

拖拖欠欠写完了end啦,赶着18年的末班车,算是第一个做完的事儿很开心啦。很喜欢这对cp,很喜欢月光,也算是心里的白月光了。之后还会写他们的,没想到10篇耽搁了这么久啊,其实不止10篇..!

最后2019快乐!一切心想事成,一切安好!)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