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知非的知非

无事发生

【月寿】同居小日常(9)(圣诞节贺文)

(注:有私设。提前祝圣诞节快乐。都快乐都会有礼物的..!以下正文感谢观看)


渐凉了,红白绿的颜色装点了整个城,满是圣诞的气氛。


“砰砰砰”的敲门声响得很急促,越智甩了下头发走过去开门,先看见了一个印着“apple”的箱子,净重20kg,再看见了那醒目的红毛,接过了那个箱子感觉手一沉,“怎么买了这么多苹果?”


“今天平安夜啊,”毛利揉了揉有点酸的手,换好了拖鞋“噔噔”地跑向沙发瘫在了上面。


越智拿了个苹果走去了厨房,放在水下冲洗,“但是这也太多了?吃不完的。”


毛利眨巴着眼睛看着越智拿着刀向他走来,“就..呃呃图个平安希望明年网球比赛别受伤太多次..搭档你别过来快把刀放下。”


越智脸一黑,坐在了毛利旁边,红毛的小动物一下子窜到了沙发的另一边。越智拿出了刀,开始削苹果:“我,削苹果。买多了就多了吧。”


毛利又窜了回来靠在越智的身上,“搭档你相信有圣诞老人吗?”越智明显顿了顿,坚定地回答:“不相信。”


然后平安夜晚上,毛利就发现了一个悄悄往自己床头挂圣诞袜的越智。特别小心翼翼有仪式感地挂着袜子。安静的房间里只能听见越智小声地碎碎念“希望今年也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突然站起了身,吓得门口偷看的毛利缩回了脑袋不敢再看了。越智往毛利睡的那一侧走了过去,挂了另一个圣诞袜,悄咪咪塞了个小盒子进去。


过了一会,毛利装作什么事儿都不知道一样走了进去,看见戴着圣诞帽浑身散发着兴奋气息坐在床上的越智,还是愣了很久。


“搭档,你不是,不相信圣诞老人吗?”


“是啊!”越智回答地理直气壮。


“那这..?”毛利伸手指了指两侧的床头,没想到我的床头也有圣诞袜啊??可我不相信圣诞老人啊??


“是圣诞袜。”越智一点也没有被发现小癖好的害羞,“赶紧睡吧。”


睡得很安稳,窗外好像是想起来驯鹿脖子上的铃声,有个红毛的圣诞老人蹑手蹑脚在一侧袜子里投进了一袜子的幸运。


越智醒得很早,过长的头发散在枕头上,抿了抿嘴“寿三郎,我梦到了圣诞老人。”


毛利还没有睡醒翻了个身,手往越智身上一搭,声音还带着一丝睡意,软软诺诺的“那你看看你的袜子?”


越智把手从被子里拿了出来,一伸手把圣诞袜拿了下来,是沉甸甸的分量,眼睛闪着光亮,拍了拍还睡意朦胧的毛利“有!”“那真好啊,月光圣诞快乐..”


“你也看看。”越智又推了推毛利,毛利打了个哈欠“我又不相信什么圣诞老人..”有点不情愿地直起了身子去拿袜子,打开看的时候瞬间清醒了,像是按了个开关,“月光月光!你看啊我也有圣诞礼物啊!是不是真的有圣诞老人啊!!我我我....”


话还没有说完,月光坐了起来在毛利嘴上啄了一下,“宝贝圣诞快乐!”心里补充了一句,明年也会有圣诞礼物的。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