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知非的知非

无事发生

【月寿】非日常段子(2)(ooc慎)

1.头发护理

“越智,你头发好顺啊?”有一天在床上翻滚的毛利无意间蹭到了越智的头发感慨道,“还有..发量好多!明明染过了还这么柔顺,羡慕。”

“真的吗?”越智伸出手顺了顺刘海又搓了搓毛利的红毛:“好像是啊,可能你的头发被我搓多了吧。”

“诶什么!————————”

“你不能用太烫水,会损伤头发的......”

(想看以下内容请充值VIP)(什么)

→此处应插入一段洗发水广告←

2.许愿

“今晚8:30天空会出现xx座流星雨......——”

电视上如是播出着。

毛利放下了咬了一半的苹果:“越智,我们晚上一起看流星雨吧!”

“如果训练按时完成可以看到的。”

——晚上8:29——

“这次的听说挺亮应该可以看得见。”

“天气也很好。”

白色的流星被夜空衬着格外明亮了,在蓝色丝绒上嵌着银丝线,或明或暗的星光扫过天幕,点点白色逐渐消失。

毛利听见了一边越智的声音:“我希望今年日本队能拿冠军,”然后越智的手握上了毛利的手:“我希望毛利寿三郎能和我在一起。”

“月光,你知不知道愿望说出来了就不灵了啊?不过吧————————”毛利拉长了声音,“满足你的愿望啦,我的愿望和你一样。”说着手回握了回去。

(听说这次日本队险之又险拿了冠军)
论月寿夫夫的幸运S与许愿成功率。

3.情侣装

小情侣之间秀恩爱买情侣装的有很多。

越智和毛利也有过这种想法,网购没见着合适的就去实体店逛逛。

毛利:诶,越智你看这件好看诶

越智:还行,设计感挺好

服务员:那个我来看看,先生,呃,您穿什么号码的,我们这里可能不一定有那么大的(仰头看了这两位)

毛利:男款大概要5xl,女款大概要4xl

服务员:啊,先生非常抱歉,我们店铺没有这么大的码..(鞠躬)

越智:能接受定制吗?

服务员:啊啊不能的。

(情侣装愿望的破灭)
(所以他们把国家队队服穿出了情侣装错觉)
↑什么..??

(ps.学校脑洞,混个更,觉着可爱就写了,希望不要崩得太厉害,希望有超级多脑洞x希望能让月寿这个tag看起来非常热闹的样子!远大的目标..段子手不会凑字数,字数1000以下,娱乐为主,轻喷,日常想要个推荐)

评论(1)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