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知非的知非

无事发生

【月寿】非日常段子(ooc慎)

1.证件照

日本也有证件照这种东西的。证件照嘛,可以说是各种黑了——

某日本高中生拍证件照时被摄影师吐槽真人与年龄不符;某日本国中生拍证件照时被摸了摸光滑的头顶;
某日本国中生拍证件照时被怀疑性别......

越智和毛利一起去拍证件照的(证件不是结婚证!)一军出国比赛前都一起去拍了。

毛利:月光,你刘海没事吧?

越智:啊刘海很危险啊。

摄影师:那个你刘海能不能往上撩一撩?

越智稍微往上拨了拨刘海但没有露眼睛,刘海又“吧唧”掉了下来,第二次尝试失败,第三次失败......————

摄影师向毛利露出求救的眼神:“要不,你帮帮忙?”

“啊,好。”毛利站到越智面前:“你刘海下面不会真的有第三只眼睛吧?”

“闭嘴,有没有你还不清楚。”越智白毛利一眼,刘海下的眼睛像是闪了闪。

毛利撩起刘海放置越智的耳后正试着越智:“嘛,U17听这样的说法听多了啊,他们都是骗人的,不过说起来你的眼睛还真好看。”毛利凑近看了看,然后从口袋里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像是蓄谋已久的夹子“咔嚓”扣了上去:“这样就好啦!”

越智整个人都有点懵:“啊....啊?......!”

随着毛利的快速闪开,闪光灯一亮,越智的表情还没恢复回来,证件照就拍完了。

没有其他人知道,这张证件照背后的故事。
所以好看如越智,证件照也不想拿出来分享。

事后毛利被威胁了,结婚证,不要这么拍。

2.身高分攻受

越智有一天刷出这么一条推送”身高分攻受”,他自己都不知道脸上露出了有一点微妙的表情,有一些兴奋地点开了链接,然后拍了拍毛利的肩膀:“一起看。”

“啊?”毛利回过头看了看递过来的手机,“有什么好看的?又是菜谱?”

“不是菜谱,看看。”越智手搁在毛利的肩上一揽,毛利本来就没怎么坐稳这下子半个人倚在越智身上了。

“什么啊喂..!叫我来看身高分攻受?”毛利有一点炸毛,回头撞见越智含笑的眼睛。“所以搭档别想反攻了。”越智安心地顺毛。

“我攻给你看哦?”
“好的呀。”

越智表示皮这一下很开心。

3.又是仰卧起坐

又是一个毛利逃室内训练被发现的周末。

“那还是从仰卧起坐做起呗?”越智甩了甩头发。

“别吧,放过我吧!”毛利像是想起了上次事情的结果,极力拒绝了起来。

“无效,这次我可以帮忙数个数。”越智搓了一把自家小动物的头发,瞥了一眼看起来好像过分可怜的毛利,顿了顿手上的动作,“那...新出的游戏。”

“好!!我这就去做!”

“1个,2个.......98个,99个..”第99个刚数到时,毛利刚准备躺下去做第100个时被越智一把搂了过去在嘴上“啵”了一下:“搭档我喜欢你。”

(ps.学校脑洞,三个段子,下周开个新坑还是月寿,我是冷坑小战士,前段有一点..可能会错字,语音输入来不及再检查一遍了xbug下周修一修。ooc严重了,日本有没有证件照什么我也不清楚啊啊,可是写得还挺愉快..真是可怕,他们真好)

评论(1)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