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知非的知非

无事发生

【月寿】同居小日常(6)(ooc慎)

运动员的周末也是有训练的。

“毛利,你今天是不是没有锻炼?”越智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问到。

“啊..?什么?..哦,做完了。”毛利有一点心虚地回答然后装作若无其事地继续打游戏。

“太犹豫了,没有做吧。”越智向毛利那边靠近。

“我少做这一次啦,晚上就别做了,成不?”毛利有一点求饶似的,眨了眨眼睛。

越智走过去按了一下收走了游戏机:“可以暂停的,先去做吧,我看看仰卧起坐..”

毛利有一点委屈巴巴的样子,不得不妥协:“那好吧。”然后“啪”往床上一躺,甩了甩腿:“压腿,压腿。”

越智坐上去压着腿。

“啊,月光..疼疼疼,再往上一点..!”
“好的吧。”

越智撩了撩头发:“你这样很容易让人误解的。”

“你变了。”毛利一边做一边抱怨着。

“可能,物以类聚。”越智吐槽地有一点愉快。

毛利停下坐了起来看着越智,有一点认真地说:“那我们现在是在做深夜床上运动吗?”

越智低了低头,让刘海遮住有一点发热的脸:“你快做,个数自己数。”

“好嘞——咳咳......”毛利像是呛到了开始咳嗽起来,越智把毛利扶起来拍了拍他的背:“做就好好做,别一边做一边讲话。”

“哦——月光,你话越来越多了。”

提问:论腰酸背痛原因是仰卧起坐吗?
(答对没奖励)

(ps.开学一周进度堪比一年,上次更新是一年前吗??这次写了三篇,就看我高不高兴打字了...他们太好了!赞美max日常ooc别打我,一个小段篇写着愉快!)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